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知識學習] 如何0成本打造自己的網路金店面-新竹網路行銷實戰營

361行最新行業-網路部落客-商周報導-我寫部落格、滾出百萬月薪

不用高學歷、不用寫履歷
只要有影響力、年薪百萬不費力!

這是上期商業周刊在報導的社會趨勢,
Jerry因為在這個趨勢改變下,
善用了部落格、FB網路的工具
三年下來,真的得到很大的獲益!

常常有久未見面的親戚朋友問我說
Jerry你現在在那上班?
關於這個問題,
對於沒有在上班
已經自由自在當部落客兩年半的我
常常都不知怎麼解釋回答
剛好這期的商周,為我這兩年來的行業
做了最佳的詮釋
下次再有人問我"現在那上班"的問題的話
我想我會回答
我都沒上班、
我都在上網啦!






言歸正傳,經營BLOG這三年來,真的感受到這個行業的很多好處
經營Blog,就好像經營一個自己的金店面一樣
只是這個店面不用昂貴的租金、甚至不用錢
也沒有時間、地點的經營限制,
平日可以寫、假日可以寫
上班開會太無聊也可以寫
刮風可以寫、下雨也可以寫
出門在外,喝下午茶,也可以帶去寫
把平常會拍照上傳FB的動作,多加幾個字,改寫成一篇圖文並茂的Blog文章
長期累積下來,就有機會創造可觀的網路流量、
有流量,再加上好的商業模式、就有機會創造不錯的獲利收入喔!

真的,在這個網路年代,
只要持續分享自己的興趣、熱情,就有機會致富喔!

這個星期天11/10剛好Jerry有開一場
如何經營網路金店面、開啟自己的數位致富人生的實作課程喔!
課程中不僅帶您實務操作,現學現用
更會無私的分享Jerry這幾年來如何透過虛實整合,
打造好的部落格商業模式的賺錢祕密喔!
一天的時間,立刻擁有自己的網路數位平台、金店面喔!

課程資訊
-----------------------------------
日期: 2013年 12/14(六)
時間: 09:00~17:00
地點: 新竹市關新路27號17-1-藍海策略辦公室
課程費用: 2500元

歡迎填寫以下表格、立即報名喔!注意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